无定律

不常在,关注和私信前先看置顶,感谢

封面by小烛@nirafish

day1的repo!
啊啊啊今天玩得太开心了!!谢谢朋友们给我的无料和零食!!!谢谢大家!谢谢谢谢谢谢!!!
cp前一天我凡哥繁默缩在摊位看动画片的时候就被路过的摊主们塞了好多无料,我们像小鸡仔一样一边点头一边说谢谢谢谢,今天又收到了好多,同样也谢谢大家能来领我的无料,给了我好多鸭脖(繁默:你看看摊位全是你的鸭脖,你不要叫冰冰了你叫脖脖好了)
今天看到了好多一直想见的人!!还收到了喃喃老师的锦旗(太羞耻了我一定好好产粮!)晚上和凡哥繁默米需沏茶烛子荚哥呲呲洛洛在宾馆开外卖party也很快乐!能来cp太幸福了!当然没来的朋友也不要伤心,只要有爱以后一定还有机会!
顺便明天在m75还会放我的三十份雷卡贴纸无料,欢迎大家来交换~

评论(5)
热度(181)

© 无定律 | Powered by LOFTER